洛縣八海灘細菌超標 當局籲民眾暫時遠離

馬里布的衝浪者海灘因水中細菌含量高而受到警告。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縣衛生局宣布,該縣境內有八座海灘因檢測到細菌含量過高,建議民眾近期遠離這些區域。

KTLA 5報道,洛縣衛生局已將八座海灘地區細菌水平置於警告之下,意味著這些區域海水細菌水平超過國家標準,接觸後很有可能會導致生病。

官員們表示,細菌對免疫系統較弱者、兒童和老人的風險最高。

受到警告影響的海灘區域包括:靠近馬里布三號燈塔的衝浪者海灘、聖塔莫尼卡的聖塔莫尼卡碼頭、瑪麗娜德爾雷的母親海灘、曼哈頓灘第40街區域、曼哈頓灘的曼哈頓灘碼頭、赫莫薩灘的赫莫薩灘碼頭、雷丹度灘的雷丹度灘碼頭、雷丹度灘的藍寶石街區。

當局本月早些時候在確定樣本水質水平符合州標準之後,位於托倫斯灘南端附近的一處地區被解除封鎖。

目前海水細菌增加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但官員們指出,暴雨徑流也會污染水域。

衛生局通常建議民眾在強風暴雨過後至少三天內遠離海水、河流、小溪或流動的排水溝。洛縣衛生局每週也會對境內海灘水域進行測試,以確保掌握最新的細菌水平,衛生局官網上的交互式地圖會隨時提供最新海灘警告和關閉訊息。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