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生成圖像工具 OpenAI全面開放

OpenAI文本生成圖像工具向所有人開放。OpenAI

使用OpenAI圖像生成器不再需要排隊了。據Engadget報道,該公司已經取消DALL-E beta測試版的輪候名單,讓每個人都能使用這項技術。如果您想創造藝術,只需註冊並開始描述您想製作的作品。

OpenAI是在擴大了DALL-E的功能(如Outpainting擴展到原始圖像邊界之外)以及一些關鍵的保障措施之後,才進行今次更廣泛的發布。該公司聲稱它有「更強大」的能力來過濾違反政策的內容,包括一些性和暴力的描述。目前正在測試的開發者框架也將可以把AI圖片製作工具引入第三方應用程式。

這次公開發佈沒有回答一些關鍵問題。例如,目前還不清楚AI生成的藝術是否屬於合理使用,還是盜用。比如Getty圖片社和類似的服務已經禁止了這類內容,因為擔心它可能違反版權。雖然今次開放DALL-E會受到歡迎,但它可能會試探一些法律界限。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