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健身追蹤戒指 最新三代產品上架

/c2 Oura推出新版智能戒指。Oura

據Gizmodo報道,為了實現最佳功能,追蹤睡眠和健身的Oura戒指迄今一直使用帶有凸起高原的設計,便於讓用戶明顯感到戴在了手指上正確的位置。對於想要更時尚一點的用戶,該公司如今推出了第三代Oura智能戒指的新版「Horizon」。這是Oura第一個完美圓形的戒指。

健身追蹤器已經流行了十多年,但近年來,其功能已經在功能更強大的智能手表上得到體現,通過使用能夠測量心率、體溫甚至血氧水平的精密傳感器,智能手表已經慢慢演變成了健康追蹤器。這些可穿戴設備也是跟蹤用戶睡眠質量的有用工具,但比起簡單的腕帶,複雜的智能手表整夜佩戴起來不那舒適,而且很多時候它們還要在睡眠時間來充電。

Oura Health設法將健身和健康追蹤的智能設備塞進一個比普通戒指厚不了多少的可穿戴設備中,在睡覺時也很容易佩戴。最新版即去年10月發布的第三代Oura戒指,電池續航長達7天,因此不必每天通宵充電。隨著傳感器的改進,該設備承諾可以實現從更全面的健康和睡眠質量跟蹤到基於恆定體溫讀數的月經預測等各種功能。

Oura Gen3使用了結實而輕巧的鈦金屬,尺寸和重量與前代產品相同,但它也採用了同樣的「高原」設計,這使它更像一種時尚飾品而不是健康追蹤器。

為了使Gen3在佩戴時更加隱蔽,新的Oura Gen3 Horizon首次轉而採用完美的圓形設計,看起來更像一個簡單的結婚戒指,且沒有犧牲任何特點或功能。

Oura Gen3 Horizon即日起在該公司網站上有售,有銀色、黑色、隱形、金色、以及玫瑰金等顏色選擇。但升級後的價格從去年Oura Gen3的299元上升到新款Horizon的349元。新款的會員訂閱費用與Gen3相同,前6個月免費,但如果想要獲得完整體驗和使用配套應用程式中所有功能,之後每月的費用就會跳升到6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