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簡化經濟適用房審批 批准過程所需時間將減半

29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旨在加快經濟適用房的建築。她在大波士頓商會的年度政府事務論壇上發表講話時宣布這消息。該行政命令是對住房市場面臨挑戰的回應,旨在消除障礙並簡化全市開發經濟適用房的過程。目前批准經濟適用房的過程可能需要長達337天。該行政命令旨在將這一時間減半。

吳弭說,為每個人建設波士頓意味著確保我們所有的居民和家庭都能在社區中獲得安全、負擔得起的住房。通過簡化經濟適用房項目的時間表,將確定如何使所有項目的流程更可預測,以保持城市的綠色和發展。

住房主管希拉·狄龍(Sheila Dillon)說,這行政命令將要求市政府部門優先審查經濟適用房的開發,並制定新的流程,以簡化我們和開發夥伴的工作。我們知道,獲負擔得起的住房有助於穩定那些接受它的人的生活,讓他們在預算方面具有可預測性,並讓他們在社區紮根。這種優先順序是正確的做法。

該行政命令由五部分組成,旨在提高經濟適用房項目獲批開發的速度:為第八十條發展審批創造更高效的路徑;研究和解決經濟適用房開發的分區挑戰;在發展審查過程中優先考慮經濟適用房;創建一個系統來跟蹤經濟適用房的審查和批準;建立治理結構,確保有效實施。

該命令指示波士頓規劃和發展局(BPDA)建議對波士頓分區法第80條進行修改,以建立一條審查經濟適用房開發的替代途徑。新流程將包括社區參與和徹底的機構審查,但還將建立明確和加速的時間表。該命令指示,如果在處置市或BPDA擁有的用於經濟適用房開發的土地之前有社區參與,則不進行任何當前要求的審查程序。

為消除經濟適用房開發的障礙,BPDA將研究和解決經濟適用房開發的分區挑戰。在120天內,BPDA將發布一份關於波士頓分區法潛在變更的報告,該變更將激勵經濟適用房的創建,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這些項目的差異需求或其他許可負擔。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