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史島第四分公司隆重開業 擴大服務範圍繼續提供最專業最貼心的高端護理

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史丹頓島第四分公司隆重開業。

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史丹頓島第四分公司於日前隆重開業,當日政商名流、業界好友、街坊耆老歡聚一堂,嘉賓剪綵,舞獅助慶,盛況空前。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為更方便紐約市民眾,擴大業務範圍,於史丹頓島成立第四分公司,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個性化和人性化的家庭護理服務。

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是紐約州註冊執照的護理公司,符合所有聯邦和州政府規章、法制和稅收準則。創建至今,堅持以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個性化和人性化的家庭護理。適合任何年齡有特殊需求的老年人、殘疾人和個人;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把照顧的哲學建立在專業、尊重和熱心上,力爭建立一個全新的養老模式,讓家人放心,讓老人舒心的護理機構為目標,為客人提供最貼心的高端護理服務。

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服務團隊,包括行政管理人員、註冊護士、協調員和合格家居護理員,細心可靠,愛心關懷每一位有需要的老人或病患者。服務範圍包括:專業護理服務、家庭健康護理、個人護理、長/短期護理服務、提供多間保險公司計劃選擇、營養料理、申請政府福利和社工服務等。服務時間為每週7天,24小時住宿以及24小時兩班制的護理服務;另擁有緊急服務團隊確保服務不間斷和有關病人的情況能得到有效和及時的處理。團隊精通英語、普通話、廣東話、台山話、福州話、上海話,訓練有素,愛護關懷每一位老人或病患者,以客戶為中心,深入了解客戶的健康情況,為客戶度身訂做一個優質的護理計劃,挑選適合的護理員,提供最貼心的家庭護理和個人護理服務。

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已為超過2000名護理人員找到了就業機會,現高薪招聘大量護理員,度身訂做合適的薪金及各種福利組合,帶薪假期,免費醫療保險,福利卡,獎金,薪高糧準,時間靈活,帶老人家優先;另提供專業護理培訓。

歡迎親臨或致電212-226-8218或電郵:[email protected]申請。

翁氏集團ADJ護理公司熱誠為僑胞服務,專為持有白卡、紅藍卡老人及18歲以上殘障人士免費申請家庭護理服務和為老人申請政府房屋福利,效率快、專人跟進、成功率高,歡迎各大社區僑胞親臨或致電查詢。

史丹頓島地址:2000 Hylan Blvd, Staten Island,NY 10306

布碌崙地址:8507 Bay Parkway, Brooklyn, NY 11214

布碌崙地址:812 54th Street 1/F., Brooklyn, NY 11220

華埠地址:230 Grand Street 2M Fl,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212-226-821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