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鶴山德厚堂中秋慶會 共慶樂團圓 歡聚樂融融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三藩市鶴山德厚堂於9月18日中午假座密佈爾市香滿樓酒家舉行中秋聯歡慶會。鶴山德厚堂主席何家輝、副主席鄧吟勳;總顧問劉志明;書記李英烈暨董事;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副主席張逢濯;顧問李禎祥、蔣康榮、劉志明;監事長林文錦、秘書長蔣欽和;福慶堂主席陳社烈、副主席鍾斌暨岡州全體董監事、新會鶴山鄉親出席聯歡。主席何家輝致歡迎詞,他代表鶴山德厚堂同仁感謝岡州總會館、新會福慶堂、葵鄉會所首長暨新會鶴山兩邑梓里鄉親蒞臨慶會,共慶一年一度中秋佳節。他談及本堂每年舉行中秋聯歡,旨在聯誼鄉親,增進交流,分享旅美生活的喜事、樂事、趣事,他希望今後大家繼續和諧共處,互助互愛,推動堂務永續發展。

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致詞,他贊揚鶴山德厚堂會務活躍,並能凝聚鄉情,團結友愛,積極向上。多年來積極支持岡州總會館發展,參與總會館各項活動,並祝德厚堂會務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祝福在做嘉賓鄉親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總顧問劉志明介紹嘉賓;副主席鄧吟勳致答謝詞,他代表鶴山德厚堂感謝岡州總會館暨新會福慶堂、葵鄉會所首長及鄉親出席慶祝活動,期待大家在歡樂和諧的氣氛中共度一個愉快的週末。

現場氣氛熱烈,鄉親嘉賓共賞美味佳餚,並相互敬酒,互送美好的祝福,中秋聯歡慶會在歡愉的氣氛中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