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律師處理你的法律問題? 紐約亞裔律師協會可以幫你

需要律師幫助,自己英文又不好,真不知所措!紐約亞裔律師協會的律師轉介及資訊服務正好幫到你!

美國是極重視法律的國家,遇到大問題時,不懂法律靠自己「常識」去辦,經常會吃虧。但法律就很多不同範疇的專門律師,各有所長,就算有朋友介紹都未必適合,加上英文水準不好的僑胞就更感困難。

紐約亞裔律師協會提供的律師轉介及資訊服務,就可以幫到有需要的華人,而且還有廣東話或國語專線,方便華人求助。廣東話請電︰516-788-8822,國語請電︰516-788-8821。

紐約亞裔律師協會(AABANY)律師轉介及資訊服務(LRIS)去年底開始投入運作,幫助亞裔打破語言及文化障礙,尋找符合資格的律師,以及為大紐約都會區裡所受服務不足的人口帶來更方便的法律轉介服務。

若要連接到紐約亞裔律師協會的律師轉介及資訊服務,需要律師轉介的人士可以致電該會的英語、普通話、廣東話熱線。在日常上班時間,會有專員接聽電話。該專員將會詢問基本的問題以便作出轉介,而當律師轉介及資訊服務委員會確定合適的律師後,該專員將會將律師轉介到求助人。

律師轉介及資訊服務的律師都會受紐約亞裔律師協會的嚴格審核,去確保他們符合各種法律範疇的要求條件。這些條件包括年份資歷、案件類型、以及律師專業保險是否充足等。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