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子陳屍辦公室 半夜遭刺死清晨發現

洛杉磯縣一名華裔男子遭人殺害、陳屍辦公室。ABC7新聞畫面

洛杉磯當局指出,一名亞裔男子於9月20日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縣卡森市(Carson)的一家企業內,身上有明顯的刀刺傷口,洛杉磯縣警局隨後展開了兇殺案調查。

據洛杉磯縣警局稱,這名男子被確認為49歲的王曉義(音譯:Xiaoyi Wang)。從名字研判極有可能是華裔。警方指出,他的身上有明顯的刀傷,並且是於週二在位於E. Del Amo Boulevard第1700號街區的一個企業內被發現。

根據ABC 7引述洛縣警局說法報道,該企業的一名員工在週二早上6點15分左右上班時發現了這名男子。調查人員認為,受害者可能是該企業的員工,也有可能是該企業的老闆之一。

洛縣警局員警Derrick Alfred指出,目前警方已知受害者在遇害前工作到深夜,並且在深夜遇害,但是具體發生了什麼事還不得而知。警方補充,受害者的身體及頭部都有受到重傷,現場沒有任何物品被帶走。並且最初發現死者的員工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了受害者的個人物品。

當局目前沒有提供有關該企業的詳細信息,僅表示可能是與某種進口業務相關。而目前調查人員並不認為該事件與幫派有關,也還沒有發現有關嫌疑人可能犯案的動機或資訊。

洛縣警方呼籲任何知道與受害人或是此案可能有關資訊的民眾,致電洛縣警局兇案部門:323-890-5500,或可以利用犯罪防治熱線800-222-TIPS以及網站lacrimestoppers.org匿名提供訊息。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