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與過百名女生發生關係 北京電影學院淫師被刑拘

北京電影學院2020級導演系本科生趙韋弦及其老師杜英哲,近日因涉誘騙數十名中學女生拍攝大尺度影片,偷取私密照片,以及誘姦及性騷擾女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針對網傳某高校學生趙韋弦(男,20歲)違法情況,經警方初步查明,趙某某涉嫌相關違法犯罪,目前已被海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至於涉案的校長杜某某(男,40歲),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取證,亦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處理。

近日,內地網民爆料稱,北京電影學院2020級導演系本科生趙韋弦以「軟件測試」為由向近200人借用網盤等賬號,下載他人私密照片,還有向他人索要裸照等行為。趙韋弦的藝考老師杜英哲也被網民舉報曾誘姦多名女生,此事引發關注。

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工作官方微信公眾號「青春北影」9月16日曾發布公告稱,有網民在微信公眾號上發文,舉報北京電影學院2020級導演系本科生趙韋弦以跟朋友做軟件需要用戶測試為由,向他人借「百度網盤」賬號並下載照片,引發社會關注。對此,北京電影學院高度重視,立即成立由相關部門和院系組成的專班認真開展調查。學校將根據調查認定的事實,依規依紀做出嚴肅處理。 

北京電影學院性醜聞師生趙韋弦及其老師杜英哲被刑拘。

藝考培訓機構校長杜英哲被舉報涉誘姦多名女生。網圖

施子怡指控校長杜英哲,長年對百名女學生性騷。網圖

北電女學生施子怡實名舉報杜英哲性騷擾。

藝考培訓機構校長杜英哲網上發文。

此前報道指,一個名叫施子怡的女孩近日在網上發文,自稱是北電的學生,指杜英哲把學校當後宮,15年間誘姦上百名女生,有的還未成年便懷孕輟學。她貼出和杜英哲的互聯網聊天紀錄,顯示杜英哲曾對她炫耀睡過上百名學生,「我就是電影界的教父」!

據「平安北京」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趙某某已於9月21日晚被刑拘,而今天(22日)消息發布指,針對網民舉報某藝考機構人員杜某某涉嫌違法犯罪的情況,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取證,已將犯罪嫌疑人杜某某(男,40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案中的趙某某及杜某某,相信就是趙韋弦及杜英哲。

隨後,「青春北影」發布公告稱,學校將根據相關管理規定,按照程序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相關新聞:

被指與過百名女生發生關係 北京電影學院淫師被刑拘:https://bit.ly/3S65ojX

北京電影學院性醜聞 涉案學生被拘「淫師」遭警方調查:https://bit.ly/3xKVJay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