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另類方法回應感情事 稱與前妻感情還好有探囡囡

周國賢今日以音樂總監、作曲及主角身份到佐敦為12月16日起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七場的《第二時間》音樂劇宣傳,他即場畫出一幅自畫像。周國賢表示自完成紅館演唱會後,一直處於作戰狀態,不敢放鬆也不敢打邊爐,除為音樂劇準備外,明年2月還有另一個舞台劇演出。問到可有時間接拍電影?他表示與導演聯絡中,而且收到一些劇本,當中有一套科幻電影很鍾意,戲中戰鬥場面不算多,內心戲反而更多,如果檔期合適很想接拍。

【點擊睇周國賢宣傳相】:

周國賢(右)表示以音樂總監身份為音樂劇創作七首歌。

周國賢即場畫出一幅自畫像。

周國賢的畫作好藝術。

周國賢透露正努力創作,希望明年可推出新碟。

周國賢表示有跟女兒見面。

周國賢今日為12月舉行的《第二時間》音樂劇宣傳。

周國賢早前宣佈與韓籍太太李美英結束18年半婚姻。

周國賢於本月初完成紅館個唱。

問到是否自離婚後寄情工作?周國賢表示感情事會以藝術作品回答,大家可以買其下一張唱片就知曉,現正努力創作中,希望明年入春時推出。問到是否有很多東西寫在感情上?他說:「不單是寫給一個人,是寫給一個家族三代、四代人,有很多開心的靈感。(與太太及孩子的感情怎樣?)還好,(有見到孩子嗎?)有,只有一個不在香港,給予他們多些空間吧。」

此外,周國賢稱2019年曾參演舞台劇《陪著你走》,但卻沒有這次演出的音樂性那麼重,由於是音樂總監身份,要創作七首歌曲,現要努力編曲及與演員配對演出的音域。他笑言自己的記憶力比以往差,希望編劇小克將其對白盡量減少:「我寧願創作多幾首歌在舞台上演出,哈哈!」

 

【其他閱讀】:

陳凱琳「直角肩」起晒角瘦到令人心疼 網民打氣:增肥加油

傳Angelababy花3500蚊人仔請男伴陪玩 網民質疑:她還需花錢找男生嗎?

DJ雲妮岩盤浴店全年零收入被加租33.5% 絕世好老闆為員工堅拒認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