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急資詢站

(YCE)

我們是來自三藩市伽利略高中和華盛頓高中的學生,同時也是社區青年中心CYC裡安老少年團YCE的學生領導。很榮幸這次輪到我們主持「應急資訊站」節目。當知道這次是由我們主持的時候,非常激動!激動之餘,我們了解到可能會遇到的挑戰,但因為我們分工明確,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

這個月,我們主要是回顧往期比較重要的主題,在收到聽眾的反饋後,總結出三個比較重要的主題,例如個人安全、在發生災難時應該做出什麼反應、有關於止血的正確步驟等等。為了讓聽眾們得到最準確有用的資訊,我們反覆核對以及調整內容,達到簡單易懂的程度;也希望我們的微薄之力,可以在緊急時刻發揮它的用處。

我們了解到最近三藩市不是很太平,所以深刻的知道這個節目的重要性,在危險來臨的時候,給自己、家人或者朋友爭取到一絲逃脫的可能。除卻希望聽眾們能學到有用的知識外,我們錄音與寫作的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新知識、有了新體驗。

本期內容展現出不同寫手的風格與見解,因此,需要大家更多的支持與反饋,我們會採納各位的想法,融入我們的作品,讓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這次是伽利略高中及華盛頓高中的學生、今年最後一次在「應急資訊站」節目中合作,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