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含11缺陷 星洲籲立即更新

 Google搜尋引擎本周在網上發布通知說,該公司推出了新的Chrome瀏覽器版本,這是因為現有版本的瀏覽器含有十一個缺陷,包括一個被利用的嚴重缺陷。新加坡網絡安全局得悉後,隨即促請所有Chrome瀏覽器的用戶立即安裝最新版本。

  新加坡網絡安全局周四在網站發布通告,促請在微軟視窗、蘋果Mac和Linux操作系統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立即安裝最新的安全更新,修補軟件漏洞。據網安局通告說,Google已為上述三個操作系統推出最新的Chrome版本。其中,Mac和Linux最新的Chrome版本是104.0.5112.101,視窗(Windows)的則是Chrome 104.0.5112.102/101。

  最新的安全更新將修補十一個安全問題。Google稱了解到其中一個漏洞CVE-2022-2856目前處於活躍狀態,存在於一般用戶的設備,但沒有提供更多詳情。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