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足總復辦銀牌賽 賀歲檔期踢決賽

足總公布新一季三大盃賽抽籤及賽程,較矚目是停辦兩年的高級組銀牌賽再次舉辦,而且決賽日安排在二三年一月廿三日(年初二)上演,成為賀歲檔期賽事。

足總公布三大盃賽賽程,新一季將復辦停止兩年的銀牌賽,這一屆也是第一百二十屆銀牌賽。 首圈賽事有九月十一日的和富大埔鬥標準流浪,港會九月十二日鬥傑志,兩場賽事都在旺角場上演。冠忠南區將在八強鬥港會及傑志一役的勝方,香港U23則和大埔及流浪的勝方交戰。

銀牌上綫五隊,分別是香港U23、大埔、流浪、晉峰及東方龍獅,下綫五隊是南區、港會、傑志、理文及深水埗。八強階段在十月底舉行,四強則是十二月廿五、廿六的聖誕檔期,決賽則在一月廿三日、大年初二上演,頂替賀歲檔期賽事。

菁英盃方面,十隊分作A、B兩組作賽,A組有大埔、港會、南區、深水埗及理文,B組有晉峰、傑志、流浪、東方及香港U23。菁英盃首場是九月二日晚上八時,由晉峰對標準流浪,賽事在旺角場上演。今屆菁英盃是在兩組中決出四隊,來年四月入四強,五月十三日下午三時在旺角場踢決賽。

足總盃決賽是新季港超聯壓軸一仗。 足總圖片

足總盃首場是晉峰對港會。 足總圖片

銀牌決賽在來年大年初二上演。 足總圖片

銀牌首場是大埔對流浪。 足總圖片

菁英盃分作兩組,決出4強隊伍。 足總圖片

菁英盃在2023年5月13日踢決賽。 足總圖片

港超聯在來年5月7日踢煞科一輪賽事。 足總圖片

 

足總盃方面,上綫五隊是理文、南區、香港U23、流浪及大埔,下綫五隊是東方、晉峰、港會、傑志及深水埗。足總盃首場在十月二日下午三時在旺角場上演,由晉峰對港會,十月八日下午三時輪到南區在旺角場鬥香港U23,兩支球隊都要先踢首圈賽事。四強賽事將在來年四月廿九及五月一日上演,決賽日在五月二十日舉行,也是本季壓軸一仗。

至於港超聯賽程,本季最後一輪賽事是在五月七日舉行,五場賽事同步在下午三時上演,分別有大埔對流浪、傑志對理文、深水埗對東方龍獅、港會對南區,以及晉峰對香港U23。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