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延長限制令 禁止涉下藥害丈夫華裔醫生探視孩子

陳傑克提供的監視視頻。NBCLA

洛杉磯訊
橙縣高等法院法官本週延長一項臨時限制令,禁止涉嫌毒害丈夫的華裔皮膚科醫生余悅(Dr. Yue “Emily” Yu,音譯)探視或打電話給孩子們,同時她也極力否認該項指控。
《城市新聞網》報道,53歲放射科醫生陳傑克(Dr. Jack Chen,音譯)指控他45歲皮膚科醫生太太余悅在他的飲料中添加Drano清潔劑,導致他生病數個月。
橙縣高等法院法官Thomas Lo週四時延長一項臨時限制令,安排在9月16日就監護權和離婚案件進行下一次聽證會,在此之前,余悅將無法探望或打電話給七歲兒子和八歲女兒,兩人均在月底過生日。
余悅的委任律師Steven Hittelman表示,陳傑克聲稱余悅用Drano毒害他的視頻是捏造的。
陳傑克本月早些時候曾對妻子提起限制令,她因涉嫌企圖毒害丈夫而遭爾灣警方逮捕,在交納三萬元保釋金後獲釋。
余悅的律師曾向法官要求讓當事人以Zoom或FaceTime形式與孩子們通話,但卻被法官拒絕。
律師霍爾(David Wohl)告訴記者,該起案件充滿虛假指控,以便在監護權之戰中獲得優勢,所有指控都是經過明確計劃,陳傑克想藉此在離婚和監護權鬥爭中站穩腳跟。
霍爾表示,他的客戶當時將Drano倒入一個較小的杯子中,以便能像其他人一般用它來清理水管,同時也質疑陳傑克為何還未把視頻交給太太。
陳傑克的律師則回應警方要求他們不要分享證據,但霍爾說,在某個時候,必須將視頻交給余悅,以便離婚和監護權聽證會能夠繼續進行。
霍爾另強調,他們從余悅病人和同事身上收集大量訊息,得知她不可能犯下被指控的罪行,她沒有做錯任何事,更沒有犯罪,他辯稱陳傑克有可能是因其他原因生病。檢察官尚未決定是否提起訴訟。
在限制令申請中,陳傑克聲稱害怕和妻子同住在爾灣家中,因為妻子試圖用Drano 毒害他,兩名孩子遭受母親和外祖母身體、語言和情感虐待。

陳傑克表示,日前他開始注意到檸檬水中有化學味道,不久後,他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胃潰瘍、胃炎和食道炎,促使他在廚房架設監視器,提交的視頻和照片顯示妻子將清潔劑倒入他的飲料中。
陳傑克說兩人於2011年開始約會,2012年7月4日結婚。
他詳細描述多起妻子涉嫌虐待兒童的事件,陳傑克說:「孩子們出生後,我開始擔心她的行為,不僅對我要求很高,還要給她按摩,有一次我因生病而無法進行,她便踩我的頭。另外,她也開始向我隱瞞錢財。」
他表示,妻子養育孩子的方式總是圍繞大喊大叫、辱罵、打、推拉和情感虐待,一旦孩子表態喜歡和爸爸在一起,她便會把他們關在房間內大聲斥罵,直到他們向她保證不會對父親表現出感情為止,有時甚至還會受到「剝奪睡眠」的懲罰。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