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2丨梁朝偉張學友現身獻聲打氣 杜德偉帶老婆乖仔同行專心比賽

內地芒果tv舉辦的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昨日(18日)正式宣佈32位參加的中港台男藝人名單,當中大會以「亞洲舞王」來介紹杜德偉(Alex)出場,氣勢十足。首次參與內地綜藝的Alex狀態甚勇,連兩位多年好友張學友和梁朝偉也隔空為他打氣,令他更具信心迎戰,期待創造美好成績。

節目在今晚首播,連月來Alex已為這次演出作好準備。以 「完美情人」姿態出戰的他,學友和偉仔也不約而同在視頻及聲音留言中認定他在其心目中早已是「完美」的一個,學友更勉勵他在這次綜藝節目中盡情表現自己,偉仔也對他信心的說:「沒甚麼東西須要改變,做回自己吧!」

 

Alex有份參加今晚首播的《披荊斬棘2》。

 

以 「完美情人」姿態出戰。

 

偉仔拍片為好兄弟打氣。

 

張學友冇出樣,不過就有聲。

 

張學友之前在香港開工拍戲。

 

因參加這次比賽要在內地逗留一段時間,因此Alex帶同太太和囝囝AJ在身邊同行兼可以為自己打氣,而他亦可以無牽無掛的全力以赴作賽,Alex感恩和期待的說:「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對我很重要,信心和動力讓我繼續前行,而自己對舞台的熱愛也希望藉著今次的參與,在節目中可以挑戰一些未接觸過的新東西,好好的享受一次舞台演出旅程。」

Alex在首集節目中與韓國歌手李承鉉、兩位「小鮮肉」方逸倫和張峻寧,組成「拯救地球」組合出賽,節目介紹Alex出場第一個鏡頭時,他拿著一支木結他彈奏,原來此結他由1995年開始,Alex便已帶着它並肩演出,足以引證他這些年對音樂的鍾愛。節目中Alex選唱一曲《情人》,接著是舞動全場的經典舞曲《拯救地球》,令全場high爆。

 

片段中的結他,原來由1995年開始已陪伴住Alex。

 

太太當然是Alex的最大支持之一。

 

囝囝AJ都一同去到長沙陪爸爸比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