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宣布傳統商業計劃 以支持標誌性企業

18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啟動傳統商業計劃,將通過提高知名度並將它們與城市服務和贈款機會聯繫起來,支持波士頓長期獨立的企業。

吳弭說,傳統企業是社區支柱,為居民擴大機會並通過波士頓建立社區。很高興宣布這項計劃,期待提升這些珍貴的企業,並將它們與波士頓市的服務和資源聯繫起來。

傳統商業計劃將確定25家已運營超過10年的標誌性企業。將這種惡名帶入企業可以幫助將我們的社區變成目的地,並推動消費和行人流量進入這些當地商業區。

潛在的傳統企業必須滿足以下標準才能考慮:這是一家在波市內同一地點經營至少10年企業;它是為社區或鄰里的文化、歷史和社會資產做出貢獻的企業(例如企業位於小西貢文化區);這是一家在市內維持其業務的企業,曾被指定為傳統企業。

一旦企業被指定為傳統企業,他們就可以訪問許多資源。為提高知名度,它們將作為城市數字平台上的傳統業務。

波市還將與外部利益相關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促進每項業務,並提供有針對性的技術援助,重點是繼任計劃和員工所有權、商業租賃工具包和免費法律諮詢。

小企業總監阿麗莎·波爾塞納(Aliesha Porcena)說,傳統商業計劃讓居民有機會成為該計劃的一部分,並允許他們分享當地企業的故事及其對社區影響。

我們希望確保波士頓的所有23個社區都通過該計劃得到代表,並提供資源和支持,以確保這些企業在社區中保持活力。

為慶祝,企業將獲得一塊牌匾和一個特殊徽章,以展示其店面,並與市長經濟機會和包容辦公室的代表、市議員、主要街道和他們的提名黨一起慶祝。為獲得更多支持,企業將能夠獲得最近設立的100萬美元傳統企業贈款基金,以穩定正在進行的運營和租金,或投資於物理改善。

對30歲或以上的企業(或Legacy+企業),他們將有資格在社交媒體、城市網站和其他位置接收敘事視頻。

該計劃將於今年9月6日勞動節後啟動,允許居民提名他們最喜歡的當地符合條件的企業。居民每個周期只能提名一項業務。

然後,經濟機會和包容性團隊將與波士頓市議會和傳統商業審查委員會合作,向市長提交25項建議以供最終批准,以幫助確保這些建議代表社區豐富的多樣性和遺產。一旦獲批准,將在法尼爾大廳與市長和市議會為被選中的人舉行聯合儀式。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