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華人華僑將舉辦升旗典禮 歡度中國國慶

共同參與主辦國慶慶典活動來賓合影。 本報記者陸新攝

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十月一日將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國慶佳節。值此普天同慶之際,美國南加州華人華僑將於9月28日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及國慶晚宴。活動將邀請南加州各華人社團、中資企業、新僑、老僑、留學生等一起參加,共度美好時光。19日組委會在羅蘭崗舉辦新聞發佈會,邀請南加州各界人士參加美國南加州華人華僑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升旗典禮及國慶晚宴,以共襄盛舉。
今年與往年一樣南加州僑團,大團結、大和諧,將舉全僑之力,舉辦一場大型有歌,有舞,歡歡喜喜的國慶活動,彰顯海外僑胞,中華兒女,愛國愛鄉愛家人以及對祖國母親的眷戀。
組委會表示,為配合祖國73周年國慶,晚會準備席開73桌。希望通過本次新聞發布會,號召南加州的僑胞們在9 月28日,踴躍報名出席。
傳統僑社也將在9月18日在華埠舉行國慶慶典晚宴,歡迎新老僑團踴躍出席。
北京聯誼會榮譽會長張素久、美僑聯創會主席馬樹榮、南加州中華高校校友會聯盟張鳴、美國南加華人社團大聯盟主席林淦花、美國南加州華人華僑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等數十人出席新聞發布會,並對本次活動的意義做了詳細的闡述。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