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師傅愛你

完成了一連兩晚在九展匯星舉行的《師傅七都識唱笑會》,大家還在重溫網上的精采片段,張敬軒送給師傅下聘的金豬頸鏈和師傅的底褲回禮、林作被師傅的癲狗鞭打到暈低大快人心、I Love You Boyz台上的飛Bra,還有欣宜和小薯茄等嘉賓大放笑彈,我坐在控制台中心也忍俊不禁,大家懷疑我不是在綵排之中已經看過了嗎?其實很多嘉賓也沒有綵排,大多是即興地與師傅互動演出,就算演出之前的下午也只是簡單的綵排歌曲,沒有正式演出時的互動火花。

  最多人問我的問題就是師傅私底下是不是也很搞笑?其實很多在台上的笑料也是師傅自己度的,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平時說話有幽默感,我最欣賞師傅的善良,今次唱笑會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除了有很多大明星,師傅還邀請了新進的歌手和演員,她說大家都是藝人,沒有分大星與奀星,大明星出道的時候也是沒有人認識的,她在自己第一次的唱笑會當中,也不忘給予新人演出的機會,而且她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對自己要求嚴格,記得在臨完場時播放花絮,放映了我們在錄音室練歌的片段,我對師傅說其實觀眾入場希望師傅帶給他們歡樂,不會對唱歌的技巧要求很高,但師傅自己卻希望盡善盡美,不要辜負了購票入場的支持者。

  今次能夠由管弦樂的指揮台上走到觀眾席最後排的控制台,當上大會音樂總監,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很多謝主辦單位對我的信任,還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團隊的夥伴真的是大家互相支持的動力,記得師傅曾在電話群組鼓勵:「恭喜,辛苦了大家!再堅持一下,之後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七師傅,我愛你!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