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獲1.89億元聯邦撥款 用於公共交通和清潔能源

CityLink推出三款全新Proterra電池電動巴士。Mass Transit

18日,貝克-波利托政府當天宣布,美國交通部(USDOT)聯邦交通管理局(FTA)已向麻州的五個交通機構提供總額近1.89億美元撥款,用於投資公交車隊和設施。由兩黨基礎設施​​法(BIL)資助的這筆資金將用於電動巴士、升級巴士維護設施以及支持培訓和安全工作的勞動力發展計劃。

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說,來自兩黨基礎設施​​法的這筆贈款將允許對麻州的零排放交通基礎設施進行重大投資。在這些獎項的基礎上,BIL將在5年內向英聯邦提供95億美元資金。很高興通過簽署MassTRAC來支持這些聯邦基金,這是一項114億美元債券法案,這將使州能夠競爭額外的聯邦資金並投資於 道路、橋梁和環境基礎設施。

交通部長兼首席執行官傑米·泰斯勒(Jamey Tesle)說,公共交通對於該州的每個角落、環境正義社區、農村地區和其他地區都是必不可少的,很高興州獲得聯邦資金來更新車隊和維護設施。

這些聯邦撥款將幫助聯邦採取措施,實現減少交通部門污染、更換柴油動力巴士和采用更多零排放技術的目標。

MBTA總經理史蒂夫·波法塔克(Steve Poftak)說,MBTA收到的1.16億美元用於購買電池電動巴士是英聯邦與公共交通相關的聯邦撥款中最大的一筆。感謝FTA的聯邦合作夥伴為提供這筆重要資金。

FTA批准以下五個州項目的資金申請:

一是MBTA將獲1.16億美元,用於購買電動巴士。

二是先鋒谷(Pioneer Valley)交通管理局將獲5400萬美元,用於實現其Cottage Street公交車設施的電氣化和現代化改造,以實現其將100%的公交車隊轉換為電池電動公交車並購買電池電動公交車以取代超過它們的使用壽命的傳統柴油動力公交車的目標。該項目還將修復和升級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巴士維修設施的巴士灣擴建項目,並提高PVTA巴士的安全性、服務能力和可靠性,以幫助滿足需求。

三是東南地區交通管理局收到超過1220萬美元用於購買混合動力電動巴士,以更換超過使用壽命的車輛。

四是瑪莎葡萄園交通管理局和楠塔基特地區交通管理局與MassDOT合作申請資金,將獲得超過410萬美元資金,用於購買電動和丙烷巴士,以更換舊的柴油車。

五是伯克希爾地區運輸管理局將獲近250萬美元,用於用混合動力電動巴士以及在其位於皮茨菲爾德的多式聯運中心使用20年的HVAC系統更換老化的柴油巴士。該項目將有助於改善該機構車隊的維修狀況,該車隊服務於伯克希爾縣,包括10%的沒有汽車的家庭。

有關FTA 22財年低排放和無排放以及公共汽車和公共汽車設施贈款的更多信息,請訪問:FY22 FTA Bus and Low- and No-Emission Grant Awards | FTA(dot.gov)。

FTA的低排放或無排放(Low-No)贈款計劃提供資金以幫助運輸機構購買或租賃美國制造的低排放或無排放車輛,包括相關設備或設施。兩黨基礎設施​​法在五年內為低無計劃提供55億美元,是前五年資金的六倍多。在2022財年,該計劃下約有11.7億美元可用於贈款。

FTA的公共汽車和公共汽車設施補助計劃 支持交通機構購買和修復公共汽車和面包車及建設公共汽車維護設施。

兩黨基礎設施​​法在五年內為該計劃提供近20億美元。在2022財年,該計劃提供約5.5億美元贈款。

貝克-波利托政府一直在從多個來源尋求基礎設施項目的資金,包括位於特定項目區域的市政當局和州政府資源。

3月,政府提交一項基礎設施債券法案,一項與馬薩諸塞州交通資源和氣候相關的法案(MassTRAC),該法案授權州匹配資金和工具,以競爭、釋放和利用聯邦對交通和環境基礎設施的投資。

兩黨基礎設施​​法。MassTRAC在州立法機構獲得批准,並於本月早些時候由貝克州長簽署。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