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傳戀細9年Kei 急發聲明否認:只是公司代表與旗下藝人

韓團JYJ的35歲成員金俊秀昨日(19日)被爆戀上27歲同門師妹Lovelyz成員Kei,據韓媒《mydaily》報道,多位相關人士透露金俊秀正跟年輕9歲的Kei熱戀中,二人因屬一公司,正在談社內戀愛,也是彼此的支柱,正小心翼翼守護着戀情。不過公司PALMTREE ISLAND隨即發聲明否認:「二人只是公司代表與旗下藝人,亦是同業界的前後輩,金俊秀和Kei的熱戀傳聞完全沒有事實根據。」

 

二人於今年曾在音樂劇《死亡筆記》中一同演出。

金俊秀在網上公開聲明否認緋聞。

金俊秀澄清和Kei只是公司前後輩關係。

 

金俊秀離開C-JeS娛樂後,去年4月創立經理人公司PALMTREE ISLAND,先後跟音樂劇演員鄭善雅、金所賢、陳泰華、楊書允和徐坰秀簽約。Kei於2014年以Lovelyz主音身分出道,精湛唱功受到矚目,也為多部劇集演唱過OST,2017年首度挑戰音樂劇《三十歲之際》。今年1月她與PALMTREE ISLAND簽約後,演出兩部作品《王者之劍》和《死亡筆記》,並在《死亡筆記》與金俊秀合作,下月底二人會一同為公司演唱會演出。
 

Kei今年1月與PALMTREE ISLAND簽約。

金俊秀(中)及Kei(右二)下月23至25日為公司的演唱會合作。

金俊秀當年被爆與EXID成員Hani拍拖時,大方認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