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閱海關暑期訓練營結業會操 鄧炳強勉青年貢獻國家香港

「海關青年領袖暑期訓練營」是「海關青年領袖團」每年一度的重點活動。今年的「海關青年領袖暑期訓練營」於今日上午在海關學院舉行結業會操表演,會操以中式步操形式進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出席檢閱演出,並對參與會操表演的學員進行鼓勵,以及為在訓練營中表現優異的成員頒獎。

「海關青年領袖團暑期訓練營」是「海關青年領袖團」重點活動之一。

今早的會操表演以軍樂隊奏樂拉開序幕,參與會操表演的學員分為4個隊列入場,等待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入場。鄧炳強局長入場後,海關護旗方隊以中式正步走向升旗台,舉行升旗儀式。

訓練營今日上午在海關學院舉行結業會操表演。

在結業會操開始前,鄧炳強局長走向方隊,對隊員進行慰問。並在講話中表示,為學員的艱苦付出、刻苦訓練感到驕傲和自豪,並鼓勵青少年要繼續努力,好好裝備自己,為香港和國家的自強不息做出努力。之後,結業會操表演正式開始。4個表演方陣圍繞學院操場四周,以中式步操走過,在路過鄧炳強局長所在的主席台時學員以響亮的口號向局長示意。

訓練營於香港海關學院舉行。

結業會操結束後,「海關青年暑期訓練營」的成員在操場上與鄧炳強局長、海關關長何珮珊在內的高級官員合影。並於禮堂內接受鄧炳強局長為表現優異的訓練營成員頒發獎盃。

海關護旗方隊以中式正步走向升旗台,舉行升旗儀式。

突發行動組記者解青羽

訓練營於香港海關學院舉行。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