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謙激罕獻舞騷麒麟臂 排除萬難開騷感觸眼濕濕

林家謙一共六場演唱會昨晚(19日)於紅館開鑼,由於不設升降台,家謙、表演嘉賓及舞台員全晚步行上落台,在轉場景時所有舞台裝置、樂器均由工作人員搬運上台。頭場請來JW(王灝兒)、JNYBeatz 、Serrini、女子組合雷同二友和張敬軒擔任表演嘉賓,又與Jace陳凱詠隔空對唱,家謙細心地拖着每位嘉賓落台。

 

林家謙處女紅館騷昨晚開鑼。

音樂才子,當然唔少得自彈自唱。

 

Serrini調戲想錫啖

Serrini甫出場即撫摸家謙臉頰,又問可不可以錫啖調戲他,家謙笑着迴避。Serrini表示家謙排除萬難開騷,得到大家支持,一切都好有價值,真的要讚他,亦覺得好感動。她問家謙是否取消所有機關,家謙說:「真係冇晒。」Serrini再問會否好傷心?家謙說不會,好貼地,感覺更安全。

 

Serrini係嘉賓之一,仲調戲家謙話想錫番啖。

家謙細心地拖住嘉賓出場。

 

激罕騷麒麟臂。

仲有跳舞環節。

 

為配合政府演出場地「短暫措施」,演唱會安全至上,舞台僅有兩個「貼地」小型旋轉台,家謙在該自轉台彈唱《壞與更壞》。舞台角落亦有個小舞台,家謙步行上去演唱。雖則沒有花巧的舞台機械裝置,家謙除去眼鏡,身穿貼身歌衫騷麒麟臂和健碩身材,罕有地獻舞技大送驚喜,他被舞蹈員背起做出90度拗腰演唱,其後又被多位舞台員抬起,載歌載舞,令現場氣氛高漲。此外,屏幕播出搭台和綵排花絮,播放舞蹈員排練時,觀眾拍掌鼓勵。

演唱會尾聲,家謙演唱《時光倒流一句話》時感觸眼濕濕,觀眾大叫不要喊,全場一起大合唱給予支持。家謙說:「今晚第一次正式同你們講話,但已是最後一首歌。大家今晚開不開心?好似夏天開心燦爛,但就快入秋,希望大家記住這一刻,記住比擁有更實在。」接着唱《記得》時哽咽忍着淚,並有煙花瀑布從舞台頂灑落。

 

獻唱《記得》時,家謙哽咽忍住淚水,並有煙花瀑布從舞台頂灑落。

與Jace陳凱詠隔空對唱。

 

安哥環節,家謙在樂團伴奏下唱出《邊一個發明了ENCORE》,接着舞蹈員和樂隊上台謝幕,家謙感觸地鳴謝台前幕後說:「多謝演唱會監製Alex Fung ,這個演唱不容易,每日都拆彈,他是拆彈專家。這段時間每日都好辛苦做這個騷,個舞台設計好靚,本身想比更多嘢大家睇,但能力範圍內已經盡最大努力。」全場即報以掌聲。他又自爆瘀事,表示細個時每到星期日晚或暑假最後一日都會喊,因為不捨得,他說:「以為所有事都可以encore,包括雪糕好食會encore,但長大後發覺唔係咩都可以encore,包括人與人緣份同時光,帶住遺憾、失落同不圓滿先會記得特別深刻。記住這個夏天大家在這裏相聚過,相信每個夏天都會再相聚。」完場後,觀眾仍不願走大叫安哥。

 

家謙多謝演唱會監製Alex Fung ,這個演唱不容易,每日都拆彈。

舞蹈員、樂隊等台前幕後都好落力演出!

屏幕播出搭台和綵排花絮,觀眾拍掌鼓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