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手機新系列 下月上旬將發布

據報蘋果將於9月7日舉行發布會,iPhone 14手機料將亮相。美聯社資料圖片

彭博社科技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披露,蘋果將於9月7日舉行新品發布會。古爾曼又指出,像蘋果過去疫情期間舉行活動一樣,今場發布會亦計劃透過網上直播。

鑑於蘋果一般都會在每年9月上旬舉行大型活動,古爾曼的報道被認為可信度頗高。

外界傳聞指蘋果將於下月活動上發布iPhone 14手機系列,外界預期包括基本款iPhone 14、大屏幕版的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Pro版本也許獲得一些更炫目的升級,據傳將棄用「瀏海屏」(notch),改為採用像藥丸狀的打孔(hole punch)設計,還有隨顯屏幕(always on display)和配備新一代A系處理器。過去多年在發布會上發布的iPhone都會在活動後不久就會減價促銷,正如古爾曼報道稱,有蘋果專門店員工被要求為9月16日的新品推出做好準備。因此如果大家想要升級手機的話,就要準備好錢包了。

也有傳聞指,蘋果會在該場活動上發布蘋果手表(Apple Watch)的更新,包括一款較高階的耐用版和一款改版的Apple Watch SE。該公司據報亦著手可能配備無損音頻(lossless audio)支援的新一代Airpods Pro無線耳塞、或放棄耳機插孔的入門版iPad等產品。看起來蘋果這場活動將有不少新品讓人可以拭目以待。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