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十九妹」驚艷再現 漫畫「刺客G」正式上線

仙界文化出版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蕭培寰現場發言。 本報記者陸新攝

女演員楊璐視頻接受媒體採訪。本報記者陸新攝

(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25 年前,蕭逸的經典武俠小說改編的同名電視劇「甘十九妹」曾轟動一時,吸引了大批年輕的武俠迷。劇中女主角甘十九妹與男主角尹劍平的辛酸虐戀,令無數觀眾意難平。甘十九妹扮演者楊璐更是被劇迷們封為女神,她脫俗的氣質和正義的俠客精神至今仍被大批觀眾所回味。

25 年後,這部曾被四度翻拍為電視劇的經典 IP,正式被仙界文化出版公司改編為漫畫「刺客G(Assassin G)」,16日在亞凱迪亞市舉行新聞發布會,正式與讀者見面。發布會上,飾演甘十九妹的女演員楊璐,現居住美國西雅圖 ,透過視頻與現場媒體見面。生動的講述了當時拍攝「甘十九妹」的全過程。

目前漫畫「刺客G」已正式登陸 Kickstarter 眾籌平台,期待老劇迷們的支持。「甘十九妹」講述的是一個江湖復仇的愛恨糾葛。曾被譽為 七修聯盟 的七位結拜兄弟欲圖。

「刺客G」保留了原本「甘十九妹」的核心故事,對故事背景和敘述進行了全新的改編,老劇迷們不僅可以從漫畫中重溫經典橋段,還會收穫意想不到的情節和結局。

何弢是該漫畫的主繪,他是Tan Comics漫畫公司畫家,曾創作過 HOME 和 Free Fire 漫畫。他表示,「我是原版「甘十九妹」的粉絲,將甘十九妹和尹劍平的故事改編成有史以來第一部基於該小說的漫畫書,並將這部經典作品帶給新的國際觀眾,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新高度。

這部漫畫將中國傳統的武俠動作和現代的的陰謀鬥爭做了完美結合。這是我們對仙界故事宇宙的第四個補充系列,我很高興這個故事能夠與我們的其他系列緊密結合,同時又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全新的獨立作品」。

仙界文化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蕭培寰繼承了父親肖逸的衣缽。他表示,「花費兩年多時間重新整理父親生平所著的小說和在其基礎上改編的影視作品,共計63篇小說和短文,以及 30 部影視作品。受到父親啟發,蕭培寰決心通過漫畫的力量來重新喚起讀者心中的英雄精神,並將父親的武俠故事和上千年的武俠傳說帶給國際觀眾。正如「甘十九妹」的故事一樣,穿越25年,仍歷久彌新。如果你曾是「甘十九妹」的書迷或影迷,或是被武俠故事喚起英雄情懷的年輕一代,都歡迎你登錄Kickstarter支持我們的漫畫作品,探索武俠宇宙故事。」

仙界文化出版公司總部位於洛杉磯,並正在致力於創造全球第一個以漫畫為核心的武俠奇幻故事宇宙。其系列故事的靈感來自於武俠大師蕭逸,各個漫畫內容相互貫穿,最終形成一個獨特的敘事宇宙。

蕭培寰帶領的漫畫故事創作團隊,將影響包括「臥虎藏龍」、「黑客帝國」和「星球大戰」在內的當代流行武俠小說改編的更具現代化及全球化的文藝作品,將數千年的武俠傳統精神和近代的詮釋演繹帶入到當代主流社會中。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