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發佈新版本 谷歌手機先體驗

谷歌正式發布Android 13,Pixel手機已可安裝。谷歌

谷歌正式發布Android 13,即日起面向Pixel手機推出,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登陸三星、華碩、諾基亞 (HMD)、摩托羅拉、Oppo、索尼、小米等公司的設備。

據Engadget報道,該最新版的谷歌移動操作系統帶來了更精細的隱私控制、新的照片選擇器以及藍牙LE音頻等,為喜歡使用Material You主題生成器的用戶提供了更多個性化選擇和新增的自定義應用程式圖標。

比較有意思的更新之一是消息應用程式流,它可以讓您將消息應用程式投射到您的Chromebook,方便在筆記本電腦上與朋友聊天。谷歌表示這適用於Messages以及「其他許多你最喜歡的消息應用程式」。跨設備複製和粘貼也將變得更加容易。該公司表示,您「很快就可以從Android手機複製內容(如URL、圖片、文本或視頻)並將其粘貼到平板電腦上」或者反過來。

有許多小變動讓Android 13感覺煥然一新,例如屏幕鎖定上新版媒體播放框中的動畫進度條,以及QR碼掃描器快捷方式。L版的Android還將進行許多其他改進,使大屏幕設備使用起來更加直觀。您還可以在第三方相機應用程式上找到HDR視頻功能,Google屏幕閱讀器Talkback現在支持盲文顯示,媒體輸出切換器也更新了。谷歌在網站上列出了有關更改的更多詳細信息。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