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粉聯署要「換票不退票」 聲言演唱會等一年兩年都願意

MIRROR紅館騷意外引起極大迴響。

(星島日報報道)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逾兩星期,日前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發出事故最新情況的聲明時,宣布MIRROR將暫停活動兩個月,並表示在本周公布受影響場次的退款安排,一眾「鏡粉」得知後再向主辦單位及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發公開信,更發起聯署,要求「換票不退票」。

一眾自稱「地底泥鏡粉」在公開信指當日成立專頁是希望關注演唱會意外中所有涉事單位,又指事故除了涉及主辦單位外,亦包括相關工程公司、政府單位及整個行業結構,但因聲明中提到「退票」一事,引起一眾鏡粉的關注,他們不明白為何要堅持退票,因當初為求一票,有人用了幾十小時上網買飛,亦有人不惜高價從贊助商或以「食水深」綑綁Plan買飛,更反問在未有調查結果就不斷提出退票,是否想把一眾鏡粉推進321深淵?當中提到:「我們明白持票人士對退票有不同看法,因此MakerVille更應細心處理事件,而非單方面宣布單一的處理手法。」鏡粉更指從沒有忽視過上述提到的結構性問題,故希望主辦方面,不要以「退票」來混淆視。

此外,有鏡粉亦在網上發起「MIRROR演唱會 換票不退票」聯署,他們指用盡了所有方法才搶到演唱會門票,故強烈要求主辦方給予觀眾自由選擇退票或換票,更表明「無論等一年兩年都願意等」,而截至昨日下午4點,已超過5,600人簽署。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