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新歌唱到淚崩

■曾沛慈獻唱新歌想到這些年經歷 忍不住落淚。 網上圖片

曾沛慈日前新專輯記者會,受訪提及這幾年受到疫情影響,演出收入銳減,想到如果之後工作越來越少,又要生小孩的話,經濟怎麼辦,有跟老公討論過這件事,但我跟他說『我絕對不會讓你養』。」

曾沛慈歷經3年沉澱,於12日記者會唱到《慷慨》數度淚崩,事後自嘲「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今天中元節、跟這有關嗎?」她透露彩排時就忍不住哭了,心中浮現這些年種種經歷的影像,發覺自己很久沒有站在台上好好唱歌,「我真的很想念、真的很愛唱歌」,她也連忙澄清落淚與感情無關。

其實她新專輯暗藏「閃光彈」,由她包辦詞曲創作的《Long Long Way》,特別邀老公Peter擔任製作人;由於這首歌創作之初就是在老公陪伴下完成,幾經考量,她認為老公是最熟悉這首歌的人,便大膽向公司提議由老公制作,也是Peter的製作人初體驗。

曾沛慈回憶夫妻倆共同製作新歌,雖錄製過程因各持己見、氣氛一度僵持不下,但Peter總能先示弱合好,也曾握著她的手說:「我們要在一起到7、80歲,要一起變老。」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