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央政府採取一切措施 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李炳權 香港太平紳士)

佩洛西作為美國政府第三號人物竄訪中國台灣,公然挑釁國家主權,定必惡果自取!

上月底習近平主席應約與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時,重點闡述中方在台灣問題上的原則立場,強調民意不可違,玩火必自焚,希望美方看清楚,並應言行一致,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履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

八月二日佩洛西率領的代表團在吉隆坡僅停留數個小時,晚上便趕去台北,並在三日,在台北會見蔡英文。佩洛西竄訪中國台灣,是惡意侵犯中國主權,是台美勾連的升級,性質十分惡劣,後果十分嚴重。

美國聲稱承認一個中國,不支持台灣獨立,卻認為美國政府第三號人物竄訪台灣沒有違反華府長期以來的一個中國政策。簡直是鬼話連篇!陰謀為實! 我們堅決反對並強烈譴責佩洛西竄訪中國台灣地區,衝擊中美關係,嚴重損害台海和平穩定,我們支持中央及特區政府採取的一切必要措施,以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星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