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三劑疫苗 星卉一年沒來生理期

星卉

46歲星卉去年8月透露打了第一劑AZ疫苗,雖然不像別人所說「身體被車子撞到」,但星卉身上出現的副作用也不少,直言:「從半夜開始,我就一直發高燒,頭部很痛,大家說的肌肉酸痛,我覺得很像剛拍完很大場的一場戲,身體出現的全身酸痛。」幸好幾天後逐漸康復。

之後星卉依規定於去年10月再度接種第二劑疫苗,聽很多人說打AZ是先苦後甘,她也以為應該第二劑反應會沒甚麼,沒想到工作中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進了急診室,使她忍不住呼籲:「別人沒事不代表你沒事,請多喝水多補充維他命C,有嚴重狀況請馬上就醫」。

打完第二劑後還發生生理期沒來的現象,至今大概已經10個月沒出現生理期,沒想到今年初打完第三劑後還是不見生理期報到。星卉聽旁人說打了疫苗多少都有經期變亂的現象,醫生告知她有護理師也有相同症狀,請她耐心等待,讓星卉苦笑說:「真的會懷疑人生」,非常憂心是否真的提前進入更年期。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