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新歌MV logo被踢爆抄襲 導演立即跪低認錯公開道歉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睽違5年推出專輯,本月8日發行慶祝出道15周年的第7張大碟《FOREVER 1》,立即登上台灣、日本、印尼等多地iTunes專輯榜冠軍,唱片首周銷量達到18.56萬張,比起上張專輯《Holiday Night》的90,200張多出1倍。

 

少女時代睽違5年推出專輯《FOREVER 1》。

 

推出同名新歌MV。

不過,少時推出的同名新歌MV,卻被日本網友指抄襲2016年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的logo。少時MV中出現的logo,無論在設計、字型和顏色等都跟迪士尼的一樣,韓國網民都力斥少時所屬的SM娛樂,稱他們就是抄襲「慣犯」。該MV的導演最終亦承認抄襲,並表示因為在製作過程有參考網上圖案,卻沒有仔細查證,帶給少時還有很多人困擾,對此感到抱歉。

 

但被網民發現MV中的Logo,原來係抄襲2016年迪士尼海洋15周年的Logo。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