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8旬翁車衝餐館 用餐2兄弟慘被撞死

■北卡州威爾遜市1名年近8旬的長者,開車撞入連鎖快餐店,導致店內用餐的兄弟2人慘死。 美聯社

北卡州威爾遜市(Wilson)發生致命交通意外。1名年近8旬的長者開車撞入連鎖快餐店,導致店內2名中年男子死亡。肇事司機暫時未被檢控,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但相信車主不是因為醫療原因導致汽車失控。

綜合美聯社及北卡WRAL電視台報道,事發在14日早上約9時45分,78歲男子勞倫斯(Jesse Lawrence)駕車時,直接衝進路旁的哈迪斯(Hardee’s)快餐店,將1對正在用餐的兄弟撞倒。現場照片顯示,涉事的銀色SUV將店內右側的用餐區撞毀,地上散布玻璃碎片與瓦礫。有目擊者稱,當時看到肇事車輛橫穿繁忙的馬路,情況非常危險。

警方表示,2名死者與肇事司機勞倫斯均為當地居民。其中58歲的弟弟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Ruffin)當場死亡,62歲的哥哥克萊(Clay Ruffin)送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勞倫斯亦告受傷,經治理後已出院。店內還有1名顧客受傷,但拒絕到醫院治療。

截至14日下午尚未有人被起訴,警方表示仍在調查案件,初步相信羅倫斯沒有遇到醫療緊急狀況,或者身體受到損傷,才導致汽車失控。警方呼籲民眾若有線索,可以致電威爾遜市警方熱線252-399-2323或滅罪熱線252-243-2255。

哈迪斯的特許經營商Boddie-Noell Enterprise表示,對事件感到震驚及悲傷,並向案中喪生的2名顧客家屬致以哀悼,公司也已為員工安排心理諮詢服務,涉事門店目前暫時停業,直至警方完成調查為止。

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