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去世 樂嘉攜女拉薩祈福

■樂嘉女兒靈兒為母親陶紅跪拜祈 福。 網上圖片

知名主持人樂嘉12日在社交平台發視頻,表示前妻陶紅在美國洛杉磯因病醫治無效去世,年僅48歲。樂嘉和陶紅雖已不是法律認可的夫妻,卻仍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樂嘉也深情發文,表達了對陶紅的沉痛悼念。在兩人還未離婚時,陶紅曾有一個心願,那就是去拉薩祈福還願。如今斯人已逝,樂嘉決定帶著二人的女兒靈兒一起前往拉薩跪拜祈福,既是了卻陶紅的心願,也能為遠在天邊的她祈福悼念。

前妻離世後,樂嘉一度不忍心將這個殘酷的真相告知年幼的女兒。父女二人歷經8天到達拉薩後,樂嘉終於鼓起勇氣,告知了女兒母親去世的消息。年幼的靈兒得知母親去世後,一句話都沒有說,緊緊地抱著樂嘉痛哭,令人心疼。在樂嘉發出的視頻中,女兒靈兒在拉薩跪拜祈福時,模樣很是虔誠。視頻的最後,樂嘉也承諾道:「我會用生命守護好靈兒。」

樂嘉的視頻發布後,評論區一片哀傷,網友都留言希望樂嘉和女兒節哀,並誇讚樂嘉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