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台聯會拜訪新澤西州台聯老前輩

擔任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2屆會長的馬希平,上週末帶團訪問新澤西州並拜會台聯會的前輩們,完成了請益之旅以及城市親善外交。

幾個月以來,全力以赴的在拓展華府台聯會會務的會長馬希平,首先已經恢復了停辦很久的內部聯誼活動——壺碟月會,馬希平表示,壺碟月會是早期台聯會理事顧問們用Potluck的方式,攜家帶眷的聯誼聚會活動,馬希平指出根據資深的台聯人談及,壼碟月會或雙月會的活動,不僅達到大家的聯誼交流,每個家庭的亙動亙相幫助亙通有無都促進了彼此間的交誼,也孕育了第二代對家鄉對台灣的關注與重視。

馬希平為了帶動台聯會與各友好社團之間的合作,計劃了不少交流活動,上週末的新澤西州拜會全美台聯會第三十屆會長林映君/顧問陳樹波及新澤西分會前會長黃秀梅、理事禹貝吉、張大朋,受到熱情的歡迎與招待,請益之旅收獲滿滿。

馬希平分別以華府台聯會的小會旗及禮品贈送做為紀念,感謝台聯前輩們長期以來對台聯會的貢獻。

這項訂名為城市親善外交 請益之旅的活動,將持續進行。

這趟城市外交請益之旅成員包括了,會長馬希平、副會長呂思明、秘書長吳貞慧及顧問何瑞恩、劉金萍與陳惠青等人。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