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立學校2022年秋季學年註冊學生降至300,000位

據芝加哥公立學校(CPS)的官方報告,今年的秋季學年,芝加哥公立學生的註冊人數可能會繼續急劇下滑,並從往年的逾37萬名學生降至30萬名中小學生。

這是根據目前按年級和出生率數據劃分的學生人數,來自專門使用數據解決公民問題的研究人員的最低預測入學率。去年,CPS招收了314,500名學生和15,000名學齡前兒童,低於十年前的378,000名學生。研究人員預測,到2025年,從幼稚園到高中12年級(K-12)的入學人數可能會低至262,000人。

芝加哥公立學校官員告訴WBEZ,他們預計不會出現顯著下降,但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全美各地的許多公立學區都面臨著類似的挑戰。但研究人員強調,入學人數的下降,無論幅度如何,實際上都可能使學區的其他的學生受益。

芝加哥公立學校的主要收入來源自州和地方的房地產稅收。迄今都相當的穩定。在學生入學人數下降時不會有明顯的下降,同時也因為入學人數較少,CPS實際上將會有更多的經費花在美國學童的身上。

上周,學區發現他們獲得的州的經費將少於預期,部分原因是學生入學人數的下降。但是,這3000萬美元的損失並不是由​​於入學人數普遍下降,而是由於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入學的人數的下降。CPS 失去了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就將經費從最貧困的區域轉移到第二梯階的低收入家庭的區域。「高數據研究組織」創辦人達斯古普塔(Denali Dasgupta)聲稱,學生人數減少將自動意味著削減預算,研究人員承認學生人數和教師人數之間需要存在某種相關性,並且學區需要一份分配有限資金的系統,但他們還指出,CPS班級規模超出了應有的規模,所以在這一點上裁掉老師是沒有意義的。數據統計研究人員指出,CPS的預算大部分來自城市房地產稅,此與註冊學生人數率並無關係,因為無論有多少學生註冊入學,學區每年都會從城市的納稅人收到固定的金額。學區的第二大資金來自與入學率相關的州。但達斯古普塔也指出,根據2017年批准的伊州的新資助公式,學區招生與州的撥款之間的聯繫減弱了。

伊利諾州兩黨研究小組稅收和預算問責中心的副主任艾莉森·弗拉納根(Allison Flanagan)則表示,事實上,無論入學率如何,公立學校每年從伊州獲得的核心金額都不會下降。她稱入學率會影響伊州財政區的收入。新的伊州撥款公式旨在根據確定學區是否為學生提供足夠的教育的公式,首先將任何額外的州資金引導到有需要的學區。根據這個公式,芝加哥公立學校的資金充足率為74.6%,高於去年的68%。

這是CPS中基於學生的預算編制受到批評的原因之一。學區和州都同意芝加哥的平均班級規模太大,人員配備比例不足,但一些個別學校則因學生人數不足經費必須進行削減。

「芝加哥兒童優先組織」(Kids First Chicago)的執行董事丹尼爾·安內洛(Daniel Anello)表示,學區需要考慮擁有小型學區與較小規模的學校。安內洛指出,關閉入學人數不足的學校對社區和學童都沒有好處,她認為芝加哥公立學校和美國各地的公立學校對於入學人數逐漸萎縮,教育部應該思考如何更好的為少數的學生提供完善的服務,提供更加優質的教育。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