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研究 精簡土地發展審批

李家超呼籲,如果市民對《施政報告》有任何意見,可在臉書留言。

(星島日報報道)特首李家超昨日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發帖文,表示將會在十月十九日發表首份《施政報告》,並稱會研究精簡土地發展審批程序及增加地積比等建議。

李家超指,在過去一星期,他已主持了三場網上諮詢會,就房屋、創新科技和醫療議題,向不同專家和持份者收集意見,認為這些寶貴建議對政府訂立施政方針有莫大裨益。增加房屋供應是香港市民最關心的議題之一,在一場網上諮詢會上,李家超和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及發展局局長甯漢豪,聆聽了建築界和工程界專業人士的意見。有與會者建議政府精簡土地發展審批程序,增加土地發展的地積比,鼓勵私營企業參與公營房屋建設,引進新建築技術加快建屋速度等,李家超表示這些建議他都會一一研究。

《施政報告》公眾諮詢已於上個月展開。李家超稱,近日緊鼓密鑼透過綫上綫下形式會見社會各界人士,聆聽他們對政府施政的期望。他和他的團隊會繼續就不同議題舉行諮詢會,並繼續落區聽取意見,一同為香港開新篇。

李家超呼籲市民,如果對《施政報告》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在其facebook帖文下留言,他會一一閱覽。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