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鮑連續三天領先

第三輪中,美國選手斯鮑從第七個發球檯開始擊球。法新社

J.J.斯鮑(J.J. Spaun)連續第三天在TPC南風領跑。他13日在16、17號洞連續抓到兩隻小鳥,打出68桿,在聯邦快遞聖裘德錦標賽第三輪過後領先一桿。

斯鮑4月份在聖安東尼奧TPC橡樹球場領先2桿擊敗馬特.瓊斯和馬特.庫查爾,於瓦萊羅德州公開賽實現美巡賽首勝。當日他在第十洞吞下柏忌,第11洞,三桿洞推入11英尺推桿才抓到第一隻小鳥。

斯鮑在16號洞,五桿洞果嶺邊緣46英尺處推到洞口16英寸再次抓鳥,並在下一個洞拿下17英尺推桿再次得分,三輪成績為197桿(62-67-68),低於標準桿13桿。如果次日他能如願實現第二冠,將獲得2000個積分,積分排名從25位上升到第二位,肯定能確保最終戰巡迴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原本也處於前方,可惜18號洞打入果嶺沙坑,吞下柏忌,打出68桿,三輪198桿(64-66-68),低於標準桿12桿,排在第二位。

維爾.扎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65桿、特雷.穆利納克斯(Trey Mullinax)66桿、卡梅隆.史密斯67桿,三人以199桿,低於標準桿11桿,並列位於第三位,落後僅僅2桿。如果卡梅隆.史密斯逆轉奪冠,將取得聯邦快遞盃第一位,同時奪取世界第一頭銜。

多位大牌選手還是處於中下游。科林.森川打出66桿,上升到並列17位。瓊.拉姆67桿,並列25位。值得一提的是瑞奇.福勒。他開始本場比賽的時候積分排名125位,基本上需要進入前十才有機會晉級,可是本輪打出72桿,三輪208桿,低於標準桿2桿,已經滑落到並列58位。

同日,光輝國際巡迴賽常規賽收官站——頂峰銀行錦標賽在印第安那溪俱樂部結束了第三輪的爭奪,英格蘭選手本.泰勒驚人地收穫3頭老鷹,打出62桿,衝到了領先榜首位,與菲力浦.諾爾斯、泰勒.蒙哥馬利戰成平手。

泰勒開局5個洞抓到3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然後在七號洞,五桿洞拿下第一頭老鷹。轉場之後他在13號洞,三桿洞再次抓鳥。而精彩時刻出現在最後四個洞。本-泰勒在15號洞,五桿洞推入20英尺老鷹推,然後最後一個洞(四桿洞)從球道上直接擊球進洞,拿下本輪第三頭老鷹。泰勒的三輪成績為200桿,低於標準桿13桿。他當前積分排名位於23位,有望在常規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結束之後取得美巡賽參賽卡。

蒙哥馬利處於第八位已經確保了美巡參賽資格,當日抓到5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6桿。巡迴賽新人諾爾斯取得第一輪領先,第二輪打出71桿滑落下去,本輪抓到7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4桿,又反彈回來。南非選手MJ達菲打出66桿,落後1桿,排名第四位。

袁也淳打出完美一輪,以202桿(67-73-62),低於標準桿11桿,並列位於第五位。張新軍206桿(69-70-67),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位於22位。竇澤成三輪209桿(72-69-68),低於標準桿4桿,並列位於41位。袁也淳、竇澤成都已確保了下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