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埠林西河總堂舉行2022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 鼓勵學子勤奮上進 勇攀理想的高峰

林西河總堂首長與獲獎學生及家長合影。馬紅兵攝

林西河總堂主席競威、副主席浩欽;主任寶恩;獎學金委員會主任炳昌;中文書記偉圖、西文書記明松;總幹事賢達;婦女部部長競超夫人等理事與獲獎學生合影。 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大埠林西河總堂於8月7日下午2時在該堂禮堂舉行2022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主席競威、副主席浩欽;主任寶恩;獎學金委員會主任炳昌;中文書記偉圖、炳行;西文書記明松、雄威;財政卓山、競超;交際柏勵、兆佳;稽核自正、壬申;總幹事賢達;婦女部部長競超夫人暨理事、職員、宗親;以及獲獎學生暨家長出席頒發典禮。中文書記偉圖、西文書記明松以中英文主持交接頒發儀式,他們首先讓在場林氏理事們向各位獲獎的學生,多年來付出不懈的努力而獲得優異的成績,致以熱烈的掌聲及祝賀。同時表示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獎學金頒發典禮將以最簡單而隆重的方式舉行。

儀式開始前,林氏首長暨獲獎學生齊聚禮堂舉行祭祖儀式,虔誠向太始祖比干公、天上聖母林默娘祖姑行鞠躬禮。

由於博士生惠慈在外埠學校上課,未能出席頒發典禮,所以,以視頻致謝詞,她感謝林氏叔伯嬸母予以的關愛與鼓勵,為自己繼續努力學習而增添動力,並將好好珍惜今天美好的學習時光,將來學有所成,回報父母,服務社會,為林氏族人爭光。

主席競威致歡迎詞,他首先代表林西河總堂同仁歡迎理事、獲獎學生暨家長出席交接典禮。並表示因為疫情期間,未能像往年一樣在酒樓舉行頒發儀式,所以今年以最簡單的形式在總堂舉行,請學生及家長多多包涵。最後,他祝願獲獎學生好好學習,再接再厲,勇攀理想的高峰。

副主席浩欽恭賀各位獲獎學生,並期待學子們繼續努力,在下一個學年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獎學金委員會主任炳昌寄語在座獲獎子弟,要永遠銘記父母對自己養育和教誨的恩典,要將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奉獻社會,貢獻人類。他勉勵獲獎學子,行為品格要端莊,要正派,不要讓家長失望,不讓老師失望,更不能讓自己失望。

隨後,在中文書記偉圖、西文書記明松有序的安排下,正副主席、理事等向獲獎學生頒發獎學金及獎狀。

獲獎學生共11位,分別是:博士生惠慈、碩士生雅芬;大學本科計有:嘉誠、鐘茵、婉婷、志成、雅芳、敏儀、佩婷;升大學:家寶;中文初二:美婷。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