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NBA名宿不滿杜蘭特言行

伊戈達拉(右)和杜蘭特曾是隊友。資料圖片

就在幾天前,NBA著名記者查拉涅曝光了有關杜蘭特交易的最新進展。杜蘭特向籃網老闆蔡崇信再度明確了自己的交易請求和立場。杜蘭特不斷的逼宮讓很多NBA名宿有些看不下去了。

日前在自己的播客節目\xf9堙A曾經和杜蘭特做過隊友的伊戈達拉,就表達了自己的看法,認為杜蘭特應該用更加積極強硬的態度去面對挑戰。「我一直是KD的支持者,但是,隨著他年紀越來越大,我認為他應該去擁抱作為球隊球星的困難部分、擁抱那些真正的困難。」伊戈達拉在播客中說道。

「在工作態度和對比賽的熱愛上,他一直是球隊的領導者。」伊戈達拉補充道:「但與此同時,我真的非常希望他能有『行……我們這次沒有做好,讓我們以團隊的姿態冷靜下來……』的姿態。他們球隊從上到下都很年輕,蔡老闆是年輕的老闆,馬克斯是第一次當總經理,納什是第一次當教練,所以這會是一個『過程』,你需要挺過顛簸的路途,才能達到穩定的環境。他在我們隊時,這\xf9堛瑰藿珙O挺穩定的。我認為他應該留在布魯克林,那是一個大球市,我認為,他們的每個人都需要成熟起來,把事情搞定。」

除此之外,伊戈達拉還談到了杜蘭特和教練之間的關係問題。「讓我們看看KD有過哪些教練,KD和教練的關係從來不是敵對的,KD尊重他的教練。但是總有傳言說他不喜歡教練的這一點或那一點,這很詭異,這種事不多,但他也確實和不少教練合作過了。」伊戈達拉說道。

對於杜蘭特和多位主教練之間產生的矛盾,NBA另一位名宿奧尼爾表示,杜蘭特應該反思一下問題究竟出在哪里。「這與教練無關,與總經理無關,當他們給了你所有的權力和控制權時,這一切都是你的,你怎麼能說教練有問題呢?」奧尼爾說道:「你得到了所有的球權,所有事情和比賽圍繞著你展開,有時候你得照照鏡子……你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但當一切都圍繞你建立時,你怎麼能對教練和總經理感到不滿呢?」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