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少年在東洛杉磯籃球場上被刺死

洛杉磯一座籃球場發生一起刺殺案件,警方正在調查。KTLA新聞畫面

洛杉磯訊

東洛杉磯一家日托中心附近的籃球場於8月11日清晨發生命案,一名青少年被發現遭人刺死、陳屍籃球場。

洛杉磯縣警局部門代表接獲報案後,在凌晨4時55分左右對位於East Cesar Chavez Avenue第4900街區的現場做出了回應。

當局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受害者當時躺在地上沒有反應,身上有明顯的刺傷。受害者最後在現場被宣布死亡。警方並沒有詳細說明受害者的情況,僅描述他為15至20歲的西班牙裔男性。

根據KTLA新聞台,一位自稱是受害者母親的婦女稱,她兒子的名字叫Jaime,今年只有17歲。她告訴媒體,在她前一天晚上入睡前,男孩一直在玩電子遊戲。

洛縣警局目前沒有提供有關嫌疑人或嫌疑車輛的描述,現在也還不清楚這起刺傷事件是否與幫派有關,警方沒有公佈進一步細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