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PO機場照晒「優質股」 多人關心旅行定移民

麥明詩自從淡出娛樂圈,轉到著名跨國公司任商業顧問後,大部份時間只同網民在網上交流,偶爾分享一吓個人感受,雖然沒以前般活躍,但網民對她的關心從未減少,昨日(13日)她在社交網貼出一張人在機場的相片,穿上黑Tee配彈性十足,緊身白褲的她,加上一個小背包及行李篋,估計是出發到外地,而她僅打上5個笑臉Emoji,未有提及是否有同伴,以及去邊。

 

麥明詩呢張相,令好多網民有好多問題。

麥明詩會唔會有泳照新相呢?

 

不少網民見到麥明詩的新相,就好奇問她去邊度,又有多人同時問「旅行定移民」,但她未有回覆,另外有又人關心她去外地風險高,擔心她會染疫,更指其戴住的口罩難防病毒,網民留言:「這個口罩是TDI foam材料生產的,會釋出Aromatic Amine(TDA)致癌物,不要戴」、「呢隻口罩防塵唔防毒ga wor」,嚇到麥明詩即回覆滴晒汗Emoji,又留言;「去外國直情唔戴口罩添啦」,而另有網民就留意她的打扮,稱讚「優質股」。

 

網民好想知去邊,去旅行還是移民。

有人就講解口罩。

有網民就留意到「優質股」。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