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餐飲SaaS第一股 次季業績令人失望

美國餐飲SaaS(軟件即服務)第一股Olo股價12日早盤暴跌逾30%。此前這家餐廳訂購技術公司發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業績和前景展望,促使Stifel Nicolaus分析師Brad Reback下調了對其股票的評級。

Olo公司在11日晚間發布報告稱,每股淨虧蝕從2美仙增加了兩倍多,達到每股虧蝕7美仙。不包括非經常性項目,該公司報告每股盈利1美仙,好於市場平均預期的每股收益0美仙。

該公司營收增長27.0%,升至4560萬美元,但低於市場平均預期的4580萬美元。

展望未來,該公司目前預計2022年的營收將在1.83億美元至1.84億美元之間,此前預測範圍是1.95億美元至1.97億美元。

投行Stifel分析師Reback將Olo評級從買入下調至持有,並將其目標價從12美元下調至9美元。該分析師稱,Olo的財報結果和與業績指引反映了銷售周期延長,以及現有客戶的部署計劃慢於預期。

在截至11日的過去3個月,Olo股價上漲了15.9%,同期標普五百指數上漲了7.1%。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