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兄弟會脫離校方管理 南加大提警告「後果嚴重」

兄弟會Phi Kappa Tau成員將物品搬離,到新的會務場所。洛杉磯

南加大去年在兄弟會爆發性侵指控案,此後實施嚴格派對規定,六個南加州大學兄弟會於12日正式脫離該大學,引發校園管理人員發出「嚴重後果」的警告。
南加州大學12日晚上發表聲明:「我們很失望,一些南加州大學的兄弟會通過與大學脫離聯繫來跟隨國家不幸地趨勢,違背我們的強烈建議。這一決定似乎是出於消除大學對其運營監督的願望……並且違背130 年的傳統。」
隨著學生準備下週返回校園,南加州大學的官員12日已經給兄弟會最後期限來傳達他們的決定。負責學生事務的臨時副總裁 Monique S. Allard 告訴《洛杉磯時報》,官員們仍在積極參與對話,以說服其他兄弟會領導人保持聯繫,並從校園專業人士提供的大量健康和安全資源中受益,「與全國其他大學一樣,我們強烈建議我們的學生不要加入與南加州大學無關的兄弟會。事實上,我們會在網上發布非附屬分會的名稱,並積極勸阻學生不要加入此類組織。」
儘管有這些警告,但迄今為止,南加州大學兄弟會理事會的 15 個分會中有 6 個選擇切斷與南加州大學的關係。它們是 Kappa Alpha Order、Pi Kappa Alpha、Sigma Alpha Mu、Sigma Chi、Tau Kappa Epsilon 和 Zeta Beta Tau。
南加州大學的攤牌也在其他校園上演,兄弟會抗議為創造更安全的環境,特別是為女性而實施的招募會員、飲酒和其他活動規定。 2019 年,有機構對 33 個四年制校區的 182,000 名學生進行了調查。美國大學的研究發現,兄弟會房屋是非自願性接觸報告中引用的最高位置。
兄弟會已經脫離了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西維珍尼亞大學、杜克大學和密歇根大學等校區。許多人特別反對禁止在秋季學期招收一年級學生,南加州大學還從本質上強制要求學生首先完成 12 個單元的課程作業並保持 2.5 GPA 才能有資格加入校園附屬聯誼會。
儘管如此,該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由北美兄弟會會議代表的 57 個全美暨國際男性兄弟會的 6,210 個成員分會中,98.7% 的成員分會都在校園認可下運作。
去年秋天,這個問題在南加州大學爆發,南加州大學是美國兄弟會或姐妹會社交生活排名最高的校園之一,大約 17% 的本科生是 48 個兄弟會和姐妹會的成員。
專家指出,當兄弟會脫離附屬關係時,這對大學來說是一場噩夢……因為他們可能會做出很多讓政府感到震驚的行為,但學校的影響力已經很小。這對籌款或招募會員也不利。
就在那時,南加大承認它曾經推遲向校園社區發出關於 9 月份兄弟會 Sigma Nu 的六起吸毒和性侵犯報告的警告。隨後在 10 月份提交另外 8 起性侵犯報告和 7 起在不同時間發生的據稱涉及其他未具名兄弟會的吸毒報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