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品牌新耳塞 充電利用太陽能

Urbanista最新無線耳塞Phoenix。Urbanista

無線耳塞Phoenix充電盒可太陽能充電。Urbanista

瑞典耳機製造商Urbanista推出最新無線耳塞Phoenix,最特別之處是用家出遊毋須擔心充電問題,因為其充電盒採用瑞典公司Exeger的Powerfoyle太陽能電池物料,可透過任何室內或戶外光線為充電盒充電。

Urbanista表示,Phoenix耳塞播放時間為8小時,充電盒的預留電力可達32小時。Phoenix的充電盒比其他無線耳塞的充電盒長很多,也許想要確保有足夠表面空間擺放太陽能電池物料。

Phoenix提供「複合式降噪」(hybrid ANC),還配備雜訊降低(noise-reducing)麥克風和透明模式。 它支援多點連接,意味用家可同時連接兩款裝置。但用家需要透過Urbanista流動程式才能取得觸碰和聲音控制,還有其他自訂設置。新耳塞的防水等級為IPX4。

Urbanista去年推出的Los Angeles覆耳式(over-ear)耳機也是使用Powerfoyle物料。科技新聞網站Engadget當時試用後發現,直接放在陽光下充電比耗電快,但耳機利用環境光線充電則慢許多。

目前不清楚誰使用Phoenix耳塞才能發揮它們最大功效。如果用家很多時間身處戶外,使用耳塞時能夠把充電盒放在太陽光線下,那麼就不用插上USB-C充電線充電。至少這是件有趣的產品,讓大家看到太陽能電池物料另一個可能用途。

Phoenix將提供黑色或粉紅色,售價為149美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