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芝市長辦公室社區外展專員33年 社區友好為梅博文榮休舉辦溫馨午餐會

擔任芝市府公職33年的梅博文(前右3)榮休午餐會,社區友好及11區區長李慧華(前左3)、25區區長盧漢士(前右2)歡欣出席。 梁敏育攝

自1989年開始,梅博文(Bart Moy)即開始在芝加哥市政府任職。從前市長戴利政府辦公室到現任芝加哥市長羅麗萊德福特,梅博文一直為社區服務長達33年。多年來他一直堅守崗位、為芝加哥的多元社區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此外他更是梅氏總公所的宗親、芝加哥市政府與僑社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樑。

於8月10日中午,社區友好在萬濠大酒樓為梅博文舉行溫馨、充滿歡笑聲的榮休午餐會。當天榮休午餐會由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亞裔顧問委員會主席馬森柱發起,赴會的全是眾多的社區友好,包括了11區區長李慧華(Nocole Lee)、25區區長盧漢士(Byron Sigcho Lopez)、華商會會長李建明、華諮處總裁劉國華、華埠更好團結聯盟前主席陳增華、美中餐飲協會會長鄭時坦、華聯會主席鄭征、美中餐飲業聯合會主席胡曉軍、華埠治安基金會會長黃暉、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梅氏總公所元老梅楹仲、梅施美瑛等數十位友好參與當天的活動。

馬森柱表示,他與梅博文相識30多年,梅博文在1989年開始在芝加哥市政府任職,擔任社區事務外展專員,一直是芝加哥市府與華社區特別是華裔社區的聯繫人與溝通的紐帶,默默堅守工作崗位,為華社的建設方方面面作出了貢獻。在宣布榮休之日,社區眾多友好們歡聚一堂,祝福梅博文在退休之後,享受自在的生活、並與妻兒有更多歡聚的時光。

11區區長李慧華、25區區長盧漢士分別祝賀梅博文退下火線,可以安心的享受退休後美好的人生,並一再感謝他33年來對社區付出的努力與辛勞。

梅博文自1989年開始在芝加哥市政府就職,為公眾服務33年,其間芝加哥市長已經換屆多次,但梅博文一直兢兢業業堅守崗位,成為聯繫市政府與社區的重要紐帶。梅博文退休前的職位為現任市長萊德福特辦公室的社區事務外展專員。

當天梅博文偕同妻子林珍重(Joanie Lum,芝加哥第32台資深華裔主播)、大女兒Sela 和小兒子Mathew 一同出席榮休午餐會。梅博文感謝社區各界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協助。他感謝當年擔任前市長戴利的副幕僚長李雙振的指導與教誨,懷念多年來與社區各友好結下的深厚友誼,更感謝午餐會發起人馬森柱的熱情與慷慨,因為每一次的籌款活動馬森柱都不會說「No」,情誼深厚令人感動。

梅博文當天公佈,他的人生事業道路將轉方向,他將投入團隊為少數族裔創導的全方位服務的電影製作公司「Zatori Films」, 他將出任市場推廣與聯繫的任務,Zatori Films 團隊將繼續倡導心理健康意識、旨在幫助世界各地的貧困地區。梅博文在投身公職之前,曾從事過劇作與演藝的工作。

10日的榮休午餐會中,梅博文發了一則聲明指出,經過33年在芝市政府辦公室任職,他在7月31日宣布退休。梅博文感謝上帝允許他慶祝這一天。 他感謝所有幫助過他、鼓勵過他、支持過他、訓練過他並教會他的朋友,這些都是他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無法學習到的學問。他聲稱建立了許多友誼,當我們歡笑、哭泣、看著我們的孩子長大並慶祝生命的各個階段時,這些友誼已開花,現時更是完全絢麗綻放。 如今他正掀開人生新篇章的第一頁,期待著充滿光芒的未來。

在當天活動上,芝城華商會還特別向梅博文頒發獎章,感謝他在市政府任職30多年來為華人社區作出的貢獻。梅施美瑛當天則代表梅氏總公所向梅博文道賀,並向他贈送芝加哥水上的士的全年船票,希望他好好享受生活,有時間可以乘搭水上的士到唐人街、到梅氏總公所探望所有的宗親們。本報記者梁敏育芝加哥報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