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傳爆財務危機孫其君傳爆財務危機向郭雪芙討求婚鑽戒

孫其君與郭雪芙昔日因合作戲劇擦出愛火,穩定交往兩年的兩人,一度傳出男方拿鑽戒求婚,不過卻同時爆出早已分手。如今孫其君被傳爆財務危機,想跟郭雪芙要回求婚鑽戒,未料慘遭拒絕,還牽扯出一段財務糾葛。

孫其君去年3月被曝在雜物袋藏著鑽戒,跟交往兩年 的郭雪芙求婚成功,未料郭雪芙卻發聲明否認此 事,更表態已經恢復單身,甚至強調報道「嚴重影 響郭雪芙個人聲譽」,不惜提告。《鏡周刊》引述知情人士透 露,兩人情變前因為錢鬧得不愉快,據悉孫其君為買鑽戒求 婚,不僅賣掉中古車籌措經費,還借了一筆錢,不過情變 後,傳出他向女方要求歸還鑽戒卻遭拒,主要是兩人之間還 有複雜的財務問題。

孫其君2019年耗資200萬元在北市內湖加盟拉麵店,郭 雪芙當時為愛相挺投資百萬,未料遇到疫情攪局生意下滑, 由於光店租就要燒掉15萬,郭雪芙建議孫其君就此打住,避 免血本無歸,不過男方堅持苦撐,因此爆發嚴重爭執。據友 人透露,孫其君原本表示賺錢就讓郭雪芙當老闆娘,後來倒 店導致連本錢也拿不回,才讓外界推測難怪情變後,郭雪芙 仍繼續留著鑽戒。

孫其君由於無力還債,傳出想跟郭雪芙將求婚鑽戒要回 來,未料慘遭拒絕。對於鑽戒一事,郭雪芙透過經紀人表示 「沒甚麼要說的」,隨後郭雪芙經紀人還補充表示,「他(孫其 君)的財務狀況我們不清楚,實在沒有辦法給予甚麼樣的回 應,我相信如果他真的有狀況的話,他經紀公司一定會協助 他好好處理,我們就不回應甚麼浪費大家時間了」。

郭雪芙親友得知此事後,表示對孫其君的了解,就是想 賴給郭雪芙,更直指他家境不錯卻把自己搞成這樣。雖然未 證實鑽戒疑雲,但從言談中可以感覺到對男方的真實評價。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