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全新系列產品 性能改進價格水漲船高

三星Galaxy Z Flip4手機。三星官網

三星Galaxy Z Fold 4手機。三星官網

三星Galaxey Watch 5手錶。三星官網

三星今年Galaxy Unpacked活動周三(10日)登場。一如外界所料,三星公布兩款新摺疊智能手機和一款Galaxy Buds Pro。雖然三星公布的沒有帶來太多驚喜,但質素方面還是有些改善。

Galaxy Z Flip 4外觀與前一代差異不大,就是像過去摺疊手機般向下摺疊,但新機帶來少量軟件更新,例如在外屏幕可看到以與照片相同長寬比的自拍照預覽,還有能於30分鐘內充電至50%的快速充電。新機定價為999元起,即日起接受預購,本月26日公開發售。

Galaxy Z Fold 4整體設計也沒有太大改變,但重量比上一代稍輕,且三星對相機陣列作出大改變,包括一個達5,000萬像素的主感測器。不過新機可不便宜,定價由1,799元起。同樣即日起接受訂購,亦於本月26日起發售。

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因電池續航力差而惡評如潮,但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Watch 5和Watch 5 Pro以電池加大以解決問題。新手表又加入體溫感測,類似上月有傳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8可能推出的偵測功能。Watch 5和Watch 5 Pro即日起接受訂購,本月26日開始出貨。

三星同時公布新一款無線耳塞Galaxy Buds 2 Pro,大小比上一代減少15%和透過藍牙支援24-bit hi-fi音質。但這些更新卻換來加價,新耳塞售價為229.99元,比Galaxy Buds Pro貴30元。即日起可預購新耳塞,本月26日出貨。

三星亦在活動上談及如何把回收物料融入其新產品的設計中,例如製造Z系列摺疊手機和Galaxy Buds 2 Pro的材料有來自漁網。三星透露,它現在回收漁網用於其中11款產品上。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