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kBB官方 明

(工商新聞)近日,iTalkBB公司收到群眾反映,有違法分子利用iTalkBB在北美的品牌美譽度,冒充iTalkBB客服人員進行詐騙活動。在此, iTalkBB鄭重聲明:iTalkBB與此類違法行為絕無任何關係,並強列譴責任何團體或個人借iTalkBB的名義進行任何非法活動。

iTalkBB 自品牌創立以來,一向秉持著為海外華人提供更美好生活的精神與使命,維護用戶權益及安全。在此,我們慎重提醒所有北美華人:若您接到任何冒充iTalkBB客服的電話,並向您索取重要個人信息,請立即掛斷,並撥打iTalkBB官方客服電話:1-877-482-5522進行求證核實。

再次感謝敬愛的華人社群對於iTalkBB的支持與肯定。

iTalkBBR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