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hing出Po澄清從未為阿Mo眾籌 多謝關心:為他打氣便足夠

MIRROR紅館第4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台上懸掛的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擊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仍身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其父日前在第二次的代禱信中提到阿Mo已經清醒,並能與外界簡單溝通,及後亦有消息指阿Mo已完成呼吸造口手術,暫時頸以下部位仍未能移動,需待時間康復。

繼續祝福阿MO。

正當全城都為阿Mo集氣送祝福,近日卻不斷有人疑借阿Mo及其女友蘇芷晴(So Ching)的名義,在網上發起籌募醫療費。So Ching於今日下午4點半在IG限時動態貼文澄清:「在此表明李啟言及其家人將不會亦從未有進行任何眾籌,多謝大家關心 ,但請不要亂信未經證實的消息,為他打氣便足夠了。」而So Ching的公司、兼MIRROR演唱會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亦發Email到各大媒體,表示:「我們受李啟言(阿Mo) 家人委託,特意作出以下聲明: 
阿Mo的父母及其家人,沒有發起任何形式的眾籌活動。請大眾和關心他們的人,不要相信這些錯誤消息。
請大家繼續為受事件影響的人士祈禱。」
 

 

So Ching出PO。

 

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出聲明。

其實上月尾,So Ching歌迷會已提醒市民勿受騙。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