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帝棄演Top Gun|咸美頓:人生最後悔的事!

F1名將咸美頓數年前拒演Top Gun,如今後悔不已。湯告魯斯本來邀請他演戰機機師,戲份不少。

三十七歲的一級方程式車手咸美頓近日接受訪問,提到荷里活影星湯告魯斯本來找他參演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其中一角,不過因為自己希望專注賽車,不得不親口在電話上婉拒。咸美頓承認,這是他人生中最令自己遺憾的決定。

咸美頓之F1戰車與電影中的F16戰機一樣,擁有終極速度感。

咸美頓本身是《Top Gun》忠實影迷,更因此曾經想成為一名戰鬥機機師。數年前,湯告魯斯在拍攝《壯志凌雲:獨行俠》時,打算找他演出其中一名機師,只是在拍攝當時的二○一九年,黑帝仍在忙於為平治車隊準備賽季,只好在電話中斷然拒絕,他說:「這是我人生中最遺憾的決定」。

原本咸美頓在《壯志凌雲:獨行俠》中飾演的角色,比他先前在《Zoolander 2》和《反斗車王》(Cars)客串的戲份更多,只是在賽車與演戲之間,他選擇了前者。後侮歸後侮,黑帝指自己與湯告魯斯份屬好友:「我和湯告魯斯是好朋友,他是我遇過最友善的人之一。多年前他拍攝《異空戰士》(Edge of Tomorrow),邀請過我客串,然後彼此建立了友誼。」

湯告魯斯年剛六十,意外地以此電影再登演藝生涯巔峰。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