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甜蜜留言:喜歡在你身邊的我 單身兩年疑暗示有新戀情

現年35歲高海寧(高Ling )雖然出名樣靚身材好,不過入行以來緋聞不算多,直至2020年與音樂才子鄧智偉分手;才承認跟對方拍拖5年。回復單身的高Ling身邊當然不乏追求者,但向來要求高的她,曾強調自己是一個寧缺勿濫、專一而不輕易展開一段感情的人,難怪感情生活一直未有着落。不過,最近高Ling在社交網分享欣賞香港夜景的短片,片中見她心情大靚外,又突然留下一句字句,即被懷疑似是有新戀情。

 

高海寧近月來經常貼出靚相,又靚又風騷。

 

近日又貼出欣賞維港夜景的短片。

 

高Ling留下一句「喜歡在你身邊的我 鬆弛自在 」。

 

不少網民指看完高Ling留言,都指她若有所指。

 

高Ling留言謂:「有沒有那麼幾個人,你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時自己的狀態,做自己、鬆弛、自在。」另外,她又以英文寫道:「需要正能量,而時間太寶貴了,不能和那些不會讓你感覺更好的人在 #喜歡在你身邊的我 #鬆弛自在 #rightpeoplealwaysstay」
因當中的「喜歡在你身邊的我 」及「rightpeoplealwaysstay」(對的人永遠都在),有網友猜測高Ling似有新戀情,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高Ling舊愛鄧智偉(左),近年在內地發展。

 

當年兩人拍拖十分低調,只曾在大合照(右一及二)一同出現。

 

 

即時娛樂